Sunday, January 25, 2015

大马铁道公司KTM的ETS和其它服务因电脑故障3天,导致无法售票电动火车几乎空车运作,行动党敦促尽快解决问题和策划替代手动售票运作。

图:黄文标(左)在选区正派发月历给市民。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针对大马铁道公司KTM因电脑售票系统故障3天,导致这几天全国前来购买火车票的人士完全无法购票的不方便问题。而由于车票已在月初开始出售了部分车票,所以火车厢必须在没有现时的乘客下,低乘客量行驶,而形成资源浪费。

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选区派送2015年月历后,批评铁道公司电脑故障问题不但带来不方便问题,电动火车几乎空车运作加上低售票率是一项不该发生的浪费。而且铁道公司没有以手动售票运作,所以这3天是零售票,这也印证该公司没有针对电脑故障的应急能力。

他表示霹雳州子民对此问题已经怨声载道,因为农历新年来临前公众也要开始购买火车票,和公众渐渐开始支持通行吉隆坡和怡保的ETS当儿,如今发生这种事件,已经对该公司带来负面印象。铁道公司必须要检讨电脑售票的稳定性,甚至要考虑电脑故障时以人手抄写的人工售票方式来进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