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行动党人民代仪士州议会反映选区路面严重窟窿问题,获得全面铺路

图: 张伯伦路商家竖起拇指满意黄文标(右)把马路窟窿问题解决掉。

怡保市区张伯伦路部分后巷窟窿问题,在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直接在州议会反映后,获得怡保市议会关注并进行全面铺路和画路线。并呼吁市议会关注他选区内,其它急需要全面铺路的地方,让民众能够在安全道路上行驶。

黄文标今天是与助理,一起前往已解决的道路问题地点会见当地商家后,表示确保路面完好是政府的责任。当民众和人民代仪士对当局进行投诉后,相关部门应该迅速地把问题解决,而不是拖延时间把交通使用者,特别是电单车的安全不当一回事。

与此同时他也批评国阵的市议员和协调员,在国阵还是当政府期间能享有拨款,不是直接内部解决问题,还与自己的区会成员一起出来指问题希望自己政府做事。并讽刺对方这显示国阵都不明白自己的政治定位在何方,不懂本事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