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怡保市中心大马组屋野草高过人,怡保市政厅加市议员去了哪里?

图:黄文标(右者)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员陈嘉龙谴责怡保市政厅可以达到野草高过6尺本人的境界都没有处理。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天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员在选区巡视时发觉怡保市区内的野草高度竟然高过身高6尺的他,谴责怡保市政厅白领人民门牌税和市议员没有做事。并呼吁市政厅各区域的管理人应该全面范围做好工作,非选择性处理民生问题。

他表示现在不只在他选区出现草高过人的情况,所以怡保市政厅不应该只合理化涨门牌税的理由,也要拿出工作水准来回馈人民。现在路旁和沟渠长满高过人的野草,肯定会带来卫生问题,如蚊虫滋长和散播病菌,也破坏怡保市区的市容。更何况此地点距离霹雳州务大臣官邸不到一公里,叫国阵政府情何以堪?

他呼吁怡保市政厅不但应该马上解决此地点的问题,同时也要在其它地方多加留意和处理好卫生环境。更不要等问题如骨痛热症,鼠疫,霍乱问题纠缠市民,才来玩弄政治把戏进行大扫除博宣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