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行动党向国能反映问题后,怡保信托局住宅区国能分站昨日开始更换电缆。



图:黄文标(左)聆听国能承包商讲解更换国能电缆的工程进度 。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国能公司,反映怡保信托局残旧的单条分站电缆后,国能昨日已经开始进行更换,并提升为双条分外电缆,将来该区的电供将会更顺畅。

黄文标今天是于助理为选区进行日常巡视,到达信托局国能分电站,监督国能承包商正进行的工程后,表示该数十年龄的单条分外电缆,已经是残旧和无法负荷日益增加的电量需求。如果继续使用将来随时面对电缆过热短路的风险,最后导致整个住宅区失去电供。所以为了排除风险,他直接对国能高层反映此事。今天终于获得解决他要感谢国能以及承包商能够迅速处理问题。

与此同时他表示如果民众面对任有关国能处理的课题,首先要把问题的资料完整透过24小时投诉热线,15454或手机短讯同样号码直接进行投诉。不需要直接登门到国能分行来做相同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