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怡保信托局多年破损的部分沟渠,在行动党协助后获得解决。

图:黄文标与居民表示满意信托局多年破损的沟渠终于获得解决。

怡保信托局多年破损的部分沟渠,导致水流不顺畅,长满野草和蚊虫。经过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直接透过各种官方管道下,终于获得市政厅委派承包商前来重新搭建沟渠。

黄文标表示当地Khoo Chang San,Carrier及Haji Eusoff 共三条马路旁的沟渠受损问题现在完全竣工。当地居民也对他本人加服务中心能够向有关当局投诉后解决问题,以及工程妥当完毕感到满意。并表示将会陆续解决当地还没解决的公共设施问题。

他表示行动党虽然在霹雳州还是处于反对党的形式,在没有任何官方资源甚至某些情况还被打压下,除了要尽力扮演监督与制衡的角色。现在还能比执政党的国阵更出色来解决民生问题,如果来接大选能够在霹雳州和中央政府实现改朝换代,肯定比国阵做到好许多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