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行动党指啤酒节课题彰显国阵和伊党带国人“远离和睦共处,走入强制性尊重”。



图: 黄文标( 中)在兵如港巴刹进行的盂兰节进行上香 。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近期出现有关十月举办的啤酒节课题,伊党封建领袖抗议后国阵地方政府配合禁止,彰显伊党与国阵关系如等待结婚的热恋情侣,同时也把人民各族关系远离和睦共处,走入强制性尊重。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今天是出席兵如港巴刹盂兰节活动后,表示伊党保守领袖以啤酒节伤风败德及挑战伊斯兰敏感,同时也把行动党抹黑是反伊斯兰教,然后由国阵中央政府直接管理的吉隆波市议会就相应其号召。伊党自从精神领袖聂阿兹离世后,由哈迪阿旺带领之下,为了保障本身基本盘开始走向宗教封建和回教徒大团结,“名在野暗在朝”般与巫统一唱一和。

黄文标表示马来西亚对国外展现M alaysia Truly A sia(纯亚洲精华的大马),以世俗马来亚身份独立以及成立马来西亚。但巫统以回教牌来向伊党示好,伊党也为本身政治利益,所以不顾一切把国家民族关系和宗教和谐一起合作, 连美国国务院发布“2016年全球宗教自由情况”报告显示我国社会越来越无法包容多元宗教,从政府民间都在加强伊斯兰地位。

他指伊党和巫统双双对对把国家一切坏事都加罪在行动党,特别是在马来社区,马来媒体和网络兵团强势攻击。所以不断说各种如只有回教徒才能当首相等等贬低非回教徒的话来讨回教徒欢心的话。

黄文标指出如果人民之间把自己的民族和宗教无限放大,互不相让,不能讲,不可看,不给拥有,连想也是罪,那是非常恐怖的现象。而我国不公平的政策和巫统霸道,导致部分族群被忽略,就是助长这些以宗教联合民族主义来打压风气。巫统,哈迪阿旺两父子和亲巫统组织现在就是这类似举动的玩家。而马华,民政,国大党和伊党里的非回教徒,只是拿来粉刷巫统加伊党的多元化假象。

他建议除了政党需要对此乘机借啤酒节,来当宗教英雄的不负责任的封建领袖进行谴责,其它民间团体不要抹杀本身的言论自由,发挥团结力量来以和平方式严厉抗衡这些极端计谋,而非隔岸观火的自私心态。如果今天如皮毛的啤酒节都可以成箭靶,以及上次的麦当劳禁非清真蛋糕事件,以后如娱乐,合法投注站,猪肉相关行业,都会成为课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