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17

行动党指霹雳州务大臣公布增100万充州内水灾基金,反建议州政府倒不如把经费集中在提升防洪工程。

图: 霹雳州行动党领袖们,感谢霹雳州各界热心人士为槟州灾民捐助的赈灾物品 。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对于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利,公布增100万令吉充霹雳州水灾基金,形容此公布十分被动,有如等待天灾发生才来做事。并反建议州政府在本月即将来临的霹雳州财政预算案,提升发展开销把经费全面集中在州内任何水灾黑或灰区,甚至经常发生闪电水灾的地点,来提升防洪工程。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与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杨祖强,州委林碧霞,行动党克兰芝州议员曾福仔等领袖,今天在霹雳州行动党总部筹集各选区为槟州水灾的救济品后,表示感谢霹雳州子民发挥雪中送炭精神。虽然面对经济不佳,但无论在金钱或赈灾物品上,也无法抵挡霹雳州子民散发爱心给予需要帮助的槟州灾民。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表示本月21日的霹雳州财政预算案,他呼吁霹雳州国阵不需要以微观的方式,为了来届大选派发无法让州民受惠的糖果。例如提供更多催化经济的政策,和硬体建设如提升陈旧的沟渠来增加排水量,挖深河床,建设河堤,设立排水浆等等来应对未来无法预测的雨量。

与此同时他也敦促地方政府,应该确保管辖范围的沟渠长期保持清洁没有阻塞,维修和提升破损的沟渠,迅速处理民众的投诉,这样才能减低闪电水灾的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