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8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即将在本星期日早上10点半开幕。


图:黄文标(右4)以及行动党巴占区团队欢迎各界星期日来见证服务中心的开幕。

行动党巴占区候任州议员黄文标公布他的服务中心,即将在本星期日10点半,地址No 175, Jalan Bercham, Taman Sri Kurau (石头花园,嘉马广场后方大街)进行开幕典礼,同时也同步进行开斋节开放门户。

黄文标表示他在509代表希望联盟赢取巴占州议席后,答应会尽快寻找对巴占,斗华以及打昔区最适当的地点,在进行简单的装修和布置后,所以本星期就会准备好开幕典礼来为民服务,回馈选民。而下星期一开始,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就会投入服务巴占州选区。

他要感谢选民对他的支持,以及所有在大选协助他的所有单位。他表示当天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州秘书黄家和以及其他领袖会出席,同时也会有舞狮表演,自助餐和马来餐点来为开斋节增添全面庆祝气氛。在此他公布巴占区环保计划来筹募大马希望基金。所以他欢迎各界能够出席一起见证服务中心的开幕,和庆祝开斋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