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8

前朝怡保市议员应该应该撤除和归还市议员徽章车牌给市议会。



图1:黄文标与新怡保后任市议员们展示公众人士提供给他的前市议员还继续在车牌粘着市议会徽章,左1起陈日兴,黄汉龙,林美湘,甘尼森,吴国锋和西尔万。

图2:前国阵市议员还继续用着市议员徽章的图证。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接到不少公众人士的,指前朝的怡保市议员的车牌还展示市议员的徽章。他建议所有已没担任市议员的人士,应该把徽章撤除和归还给市议会,以免误导民众。

黄文标是出席新怡保市议员宣誓彩排活动后,表示他已经质询过市议会负责人,得知已没有担任市议员的人士,是不准许继续在自己的私家车展示市议员徽章,同时也被鼓励归还给市议会。

他表示所有前怡保市议员是能终身获得一张免费泊车贴纸,所以根本没有必要来展示徽章,除非是含有试图误导执法人员,不然就需要归还徽章给市议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