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反映巴占工业区闪电水灾问题后,怡保市政厅开始进行沟渠提升工程。


图:黄文标(右)与巴占市议员吴国锋对于巴占工业区所进行的提升沟渠工程感到满意,希望工程完毕后能解决该区闪电水灾问题。

怡保部分巴占工业区经常倾盆大雨面对闪电水灾问题,在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透过州议会反映问题后,怡保市政厅已在3个星期前开始进行沟渠提升工程,所以工程完毕后有望解决逢大雨必水灾多年都无法解决的问题。

黄文标是与巴占区市议员吴国锋一起前往工程地点进行监督进度后,指原有1.5米直径的露天型沟渠已经不能负荷高雨水量,所以此提升到封闭方块型宽3米,高2.1米的沟渠。然后当局也提升排水泵的功能,清理原有沟渠垃圾问题和会寻找蓄水池来多方面解决闪电水灾问题。

黄文标指他中选成为该区的人民代仪士后,关心当地人民课题解决闪电水灾是他要处理的大课题之一。所以工程完毕后他会继续与有关当局监督是否闪电水灾会不会从此斩草除根。但其它水灾外来因素如沟渠堆满垃圾,这是需要民众一起共同努力配合,才能减低闪电水灾的可能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