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9

斗华礼堂铁门暂时为新村开放让村民泊车去巴刹购物,但未来即将提升同时也杜绝收费泊车文化。


图:黄文标(左3)与斗华新村礼堂陈棠(左5坐脚踏车者)与巴占希盟团队向各位拜早年。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怡保市政厅数星期前收回斗华新村的管理权后,今日开始特别为村民开放大铁门让要前往附近斗华巴刹的居民充当临时免费泊车场直到农历新年位置。未来将会计划进行提升如恢复已被弃用的篮球场,修复回礼堂的设备,同时也杜绝如过往成为收费停车场。

黄文标是与斗华新村村长陈棠,他政治秘书黄涵威,特别助理蔡桢祥,以及希盟成员们在拜访斗华巴刹派柑活动后,表示前朝政府执政期间,斗华礼堂完全没有被照顾,而且还变相成为收费泊车场。他表示会配合市政厅杜绝此风气在新政府重现,无论是希盟自己人还是任何人也能把礼堂变成收费站。

他强调此礼堂本来应该是让村民甚至附近的居民进行健康活动,所以他会确保礼堂设备能够短期内修复好,未来需要使用的人士,可以在市政厅官方网络来租用,而收费泊车活动将会走入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