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9

黄文标州议员代表巴占选区在霹雳州议会的演讲要点


:黄文在州会代表巴占表政



行动党巴占州议员黄文标今天在州议会,代表选区提出了数项要点要有关当局关注和解决,也有对多个良好的新政策和完成的工作表示赞赏。一下就是黄文标的演讲要点:

1.    巴占选区

改善4个经常发生闪电水灾的地点
1.    Persiaran Bercham 16 
2.    Laluan Bercham Timur 17
3.    Taman Kinta Mas
4.    Taman Desa Impian

提升5个群众大礼堂的设备(如缺乏桌椅问题,铁门,篱笆,厕所,空调和灯光和残旧问题)
1.    Kg Tasek
2.    Kg Tersusun Tasek, 
3.    Kg Tersusun Tawas Tambahan
4.    Kg Tawas
5.    Kg Baru Bercham

大马道路档案系统拨款(MARRIS
1.    建议重铺Laluan Bercham Selatan 3 , Kg Tersusun Bercham (巴占重组村)的道路,和建立新的沟渠系统。
2.    建议尽快启动重铺Lebuh Bercham Selatan Lebuh Bercham Timur 凹凸不平的道路,同时也画上路线和增加路灯。

公共工程局
1.    敦促增加斗华新村到佳邦永旺购物中心的江沙路的路灯。

建议地方政府能够协助巴占区的组屋,重建居民理事并收取管理费,来解决当地的卫生和设备管理问题。       
1.    美华花园组屋(没管理层问题)
2.    百合花园组屋 (小数居民非法广建问题)
3.    新巴占组屋(垃圾,不付管理费,非法外劳问题)

公民权问题
建议州政府协助,和中央政府重新检讨无国籍孩子,导致入学问题。也呼吁要组织家庭的情侣一定要在我国注册结婚,避免留下祸患给下一代。



霹雳洞野猴问题
黄文标感谢野生动物保护与国家公园局,在没有伤害野猴情况下以铁笼捕捉,使霹雳洞目前已经摆脱游客被野猴袭击问题。

建议设立更多政府康复中心,或协助制定私人慈善机构来帮助政府
由于严重疾病年轻化,导致失去自制能力。不少这群急要帮助的人,无法获得关怀和管理。所以政府需要更有爱心来解决问题。

呼吁加快光谦网络服务覆盖范围
目前还有很多地方还是无法享用高素质的光谦服务,所以需要加快步伐来迎合科技和人文发展。

建议政府为州内学生提供远途竞赛载送
            这建议是为了减少学生放弃竞赛,导致无法提升自己的机会。

2.     称赞霹雳州新政府的成就

1.    明年实现邦咯岛为免税岛
2.    统一泊车股本和泊车方程序
3.    成立提升怡保机场委员会
4.    非伊斯兰事务部获得1千万令吉拨款
5.    2018成功举办大马运动会

3.     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的健康发展为年轻人提供另一种形式的新发展,摆脱过往电子游戏的负面刻板印象。目前电子竞技奖金已经是和其它运动能够相比甚至超越传统的球类运动。

3 comments:

Chong said...

为何巴占美华花园第18路去美华组屋方向的三叉路口还没换Stop,Look,Go 的牌,还有州政府还没安排铺美华园的马路?

Chong said...

美华园第18路的马路几时才安排铺上新的油铺路?

Chong said...

为何巴占美华花园第18路去美华组屋方向的三叉路口还没换Stop,Look,Go 的牌,还有州政府还没安排铺美华园的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