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21

黄文标指怡保市政厅是不是要等有部长级领袖发生意外,才来修好巴占区最烂的马路。

图:黄文标(左)与政治秘书黄涵威,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解决目前巴占最烂的道路问题。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指责怡保市政厅,是不是要等有相似凯里部长的意外,才会来修好巴占边界工商区一带,也是属于巴占区目前最烂的马路。

黄文标是与他政治秘书黄涵威,到该地点见投诉举报人后,表示这区3条路,最严重的Pesara Bercham Timur 10, 然后 Persiaran Bercham Utara 1是需要重新铺路,而对于Pesara Bercham Timur 5通往巴占霸王村的道路就有很多窟窿需要修补。

黄文标表示经过部长骑脚踏车发生意外后,一向来公路意外事件的发生,都是被怪罪为驾驶者疏忽,或醉酒而导致后门政府拿来当政治筹码,来捞取回教徒的喝彩。而大马有11.25%的死亡交通意外是与道路问题相关,这个比例当中就占有15.4%是因为窟窿导致死亡的数据,却偏偏不被有关当局重视。

对于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沙拉尼表示霹雳州705路洞投报,98%已经解决。黄文标形容这是霹雳州冰山一角的数据,因为这只是涉及州级道路,而且这是工程局管辖道路,还没加上高速公路,市区,花园住宅区,私人道路等等是由不同机构如地方政府管理。在加上没加上一些路洞是没有被人发觉,民众没有投诉,这是无法在官方数据报告上呈现出来。

他建议所有政府单位,为官方进行修路的承包商设定由接到投诉直到维修道路,需要有指定的时间来完成。因为没有好的管理,更多的投诉管道也是没有,甚至不必等发生意外,还是等 YB 出声,才来优先处理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