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22

倪可敏与丘光耀双龙出海,就在本星期日在老友记美食坊,早上八点半举办咖啡座论坛。


图:前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左一起),黄文标政治秘书黄涵威,黄文标与巴占行动党成员,欢迎各位来本星期日早上在巴占的咖啡座论坛。

巴占行动党本星期日,在老友记美食坊,早上八点半举办咖啡座论坛。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再次与超人丘光耀双龙出海,以及国会公帐会主席黄家和,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巴占州议员黄文标也会成为此论坛的演讲嘉宾。

黄文标州议员今日为此论坛进行宣传时,表示咖啡座论坛是让民众能够一边享用早餐时,同时也能够聆听演讲嘉宾对最新时事课题进行分析,这是一举两得的模式来关心国家大小事。也是行动党一向来走向民众的民主策略。

黄文标表示当天早上会为合格B40民众进行PTV免费申请意外保险,因为这个原本政府赞助的保险计划,即将在下个月7月16日开始对申请者征收5令吉,所以现在免费民众可要珍惜此机会,同时申请者记得携带受益人的个人资料如完整名字,大马卡号码,地址和电话号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