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22

伊党主席哈迪阿旺证实,马华与国大党曾签署法定声明支持国盟主席慕尤丁当首相。黄文标揶揄马华国大当很厉害玩变脸。这边对华社和印裔社群伊党是极端,另一边就偷偷去和极端的伊党合作想当政府。

图:黄文标与商家握手道贺,表示满意现在的联合政府。

伊党主席哈迪阿旺证实,马华与国大党曾签署法定声明( SD)支持国盟主席慕尤丁当首相。就实此事巴占行动党候任州议员黄文标,揶揄马华国大党很厉害玩变脸,这边对华社和印裔社群说伊党保守极端,但另一边就偷偷隐瞒国阵去和伊党合作想当政府。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的黄文标,是在社团宴会时刻,与商家谢票后,表示马华在选举后的政治立场,变化多端,连巫统的领袖也开始质疑他们对国阵的忠臣度,先开始要当反对党,过后又心不甘情不愿回来挺现在的联合政府,现在又被哈迪阿旺爆说他们签过SD。所以他劝马华需要向人民解释哈迪阿旺的言论是否属实,不然就需要起诉对方诽谤。

黄文标表示现在的政治状况,已经是产生开明与保守封建之间的两边阵营。对于国盟几乎是单一族群的班底,他们几乎是放弃非巫裔的权益,说会尊重只是口头上没有保障的言论,民政党身为里面的成员是用来美化国盟不是清一色的联盟。马华号称自己是华基政党,被哈迪阿旺说签SD挺国盟简直是灾难性的政治自杀,另马华上上下下蒙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