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24

黄文标谴责霹雳州反对党领袖拉玆曼,在肉骨茶课题火上加油,呼吁对方不要执迷不悟。

图:刘伟田(站着右1起),黄文标,黄涵威一起在斗华礼让观察大马统计局,为斗华居民进行PADU登记活动。
霹雳州议会团结政府党鞭黄文标,谴责霹雳州反对党领袖拉玆曼,在政府2月23日颁布宪报,正式将华人美食肉骨茶列为国家物资遗产,刻意学习巫青团团长扭曲事实火上加油,呼吁对方不要执迷不悟,成为井底之蛙。

也是巴占行动党州议员的黄文标,今天与巴占市议员黄涵威,斗华新村村长在斗华礼堂出席PADU活动后,表示我国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无论是任何食物成为国家物资遗产,都是值得赞扬和给予正面肯定,而不是主管和狭隘思维,去评判非自己选择的食物。

黄文标指回教徒不能饮食猪肉,有兴度教徒和部分佛教徒不能吃牛肉,也有素食和肉食主义者等等,如果每个人都拿自己的标准,去批判别人的原则,就会出现交恶和不太平的局面。所以马来西亚的食物,没有任何食物可以自称是百分百的全民食物。如果艾克马和拉玆曼把“肉“字刻意指鹿为马,那么是他们脑子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