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名副其实的政治老千巫统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针对当今大马报道有关吉隆坡高庭日前裁决巫统必须为4年前全国大选的“不认账”丑闻,缴清逾2亿令吉的欠款给一家竞选品供应公司。巫统财政阿都阿兹因还宣称巫统并没在大选上阵,而参选的实际上是国阵。后表示身为中央与多州执政党的国阵果然是个不负责任的政治联盟,因为里头拥有一个名副其实的政治老千巫统。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指出,在2004年3月举行的第11届全国大选中,巫统曾接收Elegant顾问公司提供的一批竞选品,包括海报、徽章、布条和帽子,但是该党过后却拒绝还钱。这家公司随后将此案带上吉隆坡高庭以讨回公道。后吉隆坡高庭助理主簿官阿末费查裁决并勒令巫统缴付惊人的2亿1800万令吉给Elegant顾问公司。
黄氏说,巫统辩护律师还指巫统并非参加第11届全国大选的政党,另一个注册团体国阵才是参选的团体。这显示巫统要把13个国阵其它成员党拖下水,秉持“有福自享,有难逃亡”的运作方针。他劝告国阵成员如马华,民阵和国大等政党。如果还不和巫统划清界限,将会是个标榜为“盲目政治盟友”的关系,为大马政坛历史写下永不磨灭的污点。

与此同时他也批评巫统欠钱不还,还推卸责任给别人,已给人民立一个十分不良的典范。现在身为中央执政党的“大哥”,连盟友都可以出卖,对人民更是大家有目共睹,心里有数。所以如果霹雳州政权未来被巫统为首的国阵取回,深受其害的不是由行动党居多赢取的州政府,而是人民百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