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图:黄文标(右三)与服装店东主卢锦芳(右3),黄冠梁(右5)进行开张剪彩仪式。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马华与民政领袖近期利用瓜登补选期间,以回教刑事法课题加以破坏行动党的形象。显示国阵已经没有更好的政绩,才必须炒冷饭拿回教课题来恐吓华社。

黄文标今天是为杨加森路Desired Trend服装店进行开张仪式后表示,国阵现在仍然操控中央政府,以及8个州属。如果要获得人民的支持,必须要了解“得民心者得天下”道理。然后善用执政权来造福人民,以民联执政的州属来个健康的比较才是上策。

黄氏说马华与民政在近期的几次大选都不敢提起华社如制度化增建华校,承认统考,给新村永久地契等诉求课题。反而为了官职或个人利益心甘情愿地当巫统的傀儡,现今只能依靠小课题来沾沾自喜,政策力量就节节败退。

对于回教刑事法课题,如果未来民联能够执政中央政府。这也必须得到成员党的一致通过才能进行,与国阵巫统一党独大独导的模式有所分别。所以人民无需对此课题杯弓蛇影。因为霹雳州民联开始执政期间,马华与民政等国阵领袖曾经散播民联回教党的州务大臣将会实行回教化如禁卖猪肉和禁开投注站的谣言。但今天事实没有问题,证明这些谣言是唯恐天下不乱和心术不正人士的一派胡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