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鼓励游子趁春节休假前往邮政局或选举委员会办事处登记为合格选民


图: 太平园居民(左2)与黄文标(右1)以及德彬丁宜行动党服务队员王勇豪(左1),陈志强(右2)满意铺路工程的完成。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鼓励还没登记为选民的回乡游子,趁春节休假前往邮政局或选举委员会办事处登记为合格选民,来履行公民责任并主导国家未来的领导层。

黄氏今天是在怡保太平园监督由他本人拨款,从泥路提升成为泊油路工程后表示,国民关心国家动态固然重要,对于合格选民可说是注定国家未来发展和历史拼图造就者。所以国民必需鼓励已满21岁的亲朋戚友自动自发地去登记为选民。

他说部分人经常以繁忙或不知如何和哪里登记,导致在大选期间错失投票机会。除了邮政局(Pos Mini列外)和在霹雳州政府大厦对面的选举委员会办事处可以登记以外,民众可以前往霹雳州行动党国州议员的办事处登记,任何疑问可以联络他本人0165657856或郑福基0125077330。而且登记者只需携带大马卡就可以在不超过5分钟完成登记,程序十分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