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呼吁民众杯葛由霹雳州国阵星期六(晚上6时)在怡保育才小学礼堂举办的农历新年开放门户


图:黄文标(右)呼吁殖民杯葛星期六国阵新春开放门户。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呼吁民众杯葛由霹雳州国阵星期六(晚上6时)在怡保育才小学礼堂举办的农历新年开放门户,以惩罚和抗议国阵违反民意来硬抢州政权,以及破坏大马华裔在新春心情的后果。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国阵在霹雳苏丹殿下庆祝统治银喜年时,在原本已挂上祝贺殿下的布条来增添纳吉人头的新春布条。这在礼仪上是不尊重殿下,同时在现在已是农历新年尾声时刻才来挂祝贺布条,显示国阵没有诚意向华社拜年。

黄氏与侯任怡保市议员郑福基,德彬丁宜行动党服务队员陈志强和王勇豪一起呼吁霹雳州子民团结一致不要前往星期六的开放门户,来向国阵以政治挖角的手段来抢走州政权来反映强烈的不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