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黄文标挑战邦咯岛假大臣出战武吉干当国会选区

霹雳州行动党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支持倪可汉建议拿督斯里尼查竞选武吉干当国会一席,也挑战巫统派拿督赞比里一起竞选此区。以来一场真假州务大臣战,证明谁才是真正的人民心中的大臣。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表示国阵滥用选举委员会,警方,地方政府等执行机构来打压民联,甚至利用霹雳州苏丹的民意来污蔑民联领袖。显示国阵趁夺取州政府和纳吉即将担任首相向民主社会玩弄新官上任三把火。所以赞比里出战武吉干当是最具有代表性来证明国阵是否获得人民支持的地方公投。

与此同时黄氏也谴责国阵做贼心虚在务边路设立警察路障,这不单为人民带来不便和商家怨声载道。同时也试图制造白色恐怖和塞车让无辜的人民感受后把罪算在民联的头上。他希望人民和民间组织此时能够看清除国阵邪恶的面目,同时通过和平的管道批评国阵政府和领导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