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民主方式来除旧换新送国阵,万象更新迎民联。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2011年兔年的到来,恭祝各界事事顺利,身体健康。虽然半岛独立,以及大马成立近54和48年。但是现实里我国华裔还没迎接兔年已经面对通货膨胀的打击。加上中央政府补选后和农历新年前把RON97燃油市价提升,这已让疲弱和慢热的市场雪上加霜。
在首相推广一个大马之后,不论是国家机制和制度还是依然不变。偶尔只是看见选择性地对耀眼的事物,如派公民权,“高调会见华团”等换汤不换药举动套上一个大马加以宣传。甚至救火员救火,打扫垃圾,飙车族为政府游街也可以与一个大马扯上关系。如果还是被这种如共产主义玩弄口号的政治广告催眠,无论新年讲什么吉利对联也是自我陶醉,无补于事。
我国现在不单是面对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种族关系经常被种族政党挑破离间而紧张,经济被亲政府集团垄断,华小与淡小还是处于自生自灭的状态,华社还要出多种私人所得税来养学府,庙堂与社团,甚至连最可怕的连司法结果可以被政府所影响。是时候人民团结一致,以民主方式来除旧换新送国阵,万象更新迎民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