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马哈迪是马来西亚政治发展的毒瘤


图:黄文标(右二)与行动党德郑安寿路支部副主席黄涵威(左)派发新村布施品给选区贫民时在其火箭战车合照。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前首相敦马哈迪近期经常巡回发表本身对国家狭隘主观看法,以及试图扭曲和推卸1986年茅草行动的责任。呼吁各阶层人士必需齐心合力谴责这位在国阵背后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郑安寿路支部副主席黄涵威在选区为贫民进行新春布施活动后,表示部分民众误解马哈迪因拥有敦的勋章就代表他拥有免控或免被人批评的特权是不正确的。所以在马哈迪经常为自己当年的铁腕统治,政治弊害,和种族主义加以美化时,人民应该透过各种民主手法来谴责他,以免当今的巫统领导者,会被这位土权的极力支持者所影响。
如今马哈迪还建议掌权长达近30年的泰益先确认继承人才退位,这种思维简直好像前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总是觉得自己是无法被人取代,最终还是被人民推翻。而巫统不敢冒犯他是因为整个巫统与国阵,甚至现任首相纳吉也是在他的当年的政治框架成长和出头。所以国阵以前或目前在人民背后干的好事还是没有分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