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马华见鬼讲鬼话,见人讲鸟话!



:黄文标(中)与助理和党员在三宝洞入口为清明节回来扫墓的新选民设立登记选民站。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霹靂州回教裁決理事會以源自牙買加的舞蹈,含有基督教成份,禁止回教徒跳波佐波佐舞(poco poco)。但马华却对此课题莫不出声,装聋扮哑。显示马华是没有立场和处于服从巫统的政党。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助理和党员在怡保三宝洞进行新选民登记后。表示马华每次拿回教国课题来欺骗人民,但是在这课题上就当没发生一回事。而且我国银行机构,从以前没有到现在完全都有回教金融。而且我国大专强制学生读回教文明科目,在世界回教国理事是成员,加上929前首相马哈迪说大马是回教国时马华也不敢“高调问政般说明我国世俗国。

他形容马华是政治变色龙,见不同的人讲不同的话。为了华裔的票却不会照顾华裔的心。自己无法在华社重要课题取得突破,就玩弄政治摸黑运动来诋毁行动党的声誉。根本无法体现执政者的角色,反而更像执政者的伪君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