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期待国阵转型计划,不如让民联改变计划

在大马教育文凭公布成绩后,这里10A,那里有9A。而首相也相随公布了政府转型计划进展报告,说这个领域有进步,那个有改善来为自己成绩单粉刷。亢奋归亢奋,自我陶醉归自我陶醉。当一切回归现实,你认为这些国阵产品,“这里一个,那里一个,再加转型”,你有受惠吗?请不要像学生般做作文跟风说是,而是凭自己良心告诉自己。

警方说成功减低犯罪率!你会信吗?请问你家忘记关大门,你会安心吗?你敢告诉外人你有钱吗?买新屋不安装铁花,你能接受吗?闭路电视,警铃生意有减少了吗?钱包留在外面,回来还会在吗?会教你孩子唱“客人来找爸爸爸爸不在家,我请客人先坐下,送上一杯茶”来对待陌生人吗? 不要告诉我答案,自己知道就好。人家说治安改善了,就让他自己爽。

国阵说打击贪污有改善!那你看看赵明福皇家调差委员会,连查案官自己也有问题。一问三不知,还有暴力倾向的官员会帮助改善我国贪污?还有整天藏在暗角和喜欢和kopi的警察,政府申请需要“补水”才能加速处理,或考驾照没问题需要“包”的戏还是如ASTRO般经常重播。不要说到政府豆腐渣和“大吃水”计划那么远。还是一句如果他还是自我感觉很好,那就让他继续吧。

说提升低收入家庭的生活水平。那么想问你们的亲戚,邻居或朋友,有几个还留在本地?如果收入已提升,为何那么多人还要从正门 “转型”去做偏门生意,跳飞机?游子大日子时与人挤南北大道,抢长途巴士票?而且非法劳工比本地劳工更赚到钱?难道是转型计划法功时神八字有错,所以本地劳工的钱财“转型”去客工了?就算你今天赚到了钱,请问那是政府给予的机会,还是依靠你自己双手赚回来?

其它领域如教育和改善城市公共交通,到现在讲来讲去,最后还是告诉你请给国阵时间来证明。老兄,现在已经54年了,时间还嫌不够啊?再等多一年大选后,到时已经55岁退休了,就马上起油价让大家一起买去荷兰的机票啊?我可以先回答,荷兰机票留给你和成员一起去,我不要。

如果一个男士对女友讲了54年等我发达才来娶你。54年后你还是他的女朋友,他还表示自己不够发达。请你把你的经历告诉李安,张艺谋或其他名导演,那可能是奥斯卡最佳电影奖,真人真事经典剧本。如果是你给了国阵54年执政,他还来跟你要求时间改革,那么不如给自己一个难逢的机会来改变国家。期待遥不可及的转型计划,不如改变现实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