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怡保市政厅一定要管理好市内的树木状况,以免意外发生最后恶人先告状说是人们疏忽造成。


图: 黄涵威,黄文标,郑福基和赵丕富亲自了解,圣诞树遮挡马路视线所带来的风险。

行动党霹雳州公共投诉局敦促怡保市政厅把怡保吉磷档Jalan Dato Seri Ahmad Said 路分界堤所种植的圣诞树修剪,以免过马路的步行者和交通驾驶者之间视线被树叶遮挡而带来的车祸风险。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与行动党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黄涵威和赵丕富,是在郑福基接到当地民众的投诉后,前往该处了解真实情况。黄文标表示市政厅种植树木来美化环境值得鼓励,但种植了以后必需长期进行管理工作,来确保树木达到美化以及不危害环境。

对此事他希望市政厅的景观部门的观察员必需马上为已遮挡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同时也要长期观察市政厅管理范围内的同样时间。以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最后把罪状怪在路人或驾驶者态度疏忽来推卸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