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大家“黄(旺)一黄(旺),国家有希望”。


图: 黄文标(右3)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推介“我爱干净”T衫,希望大家“黄(旺)一黄(旺),国家有希望”。

为了迎合每逢星期六穿黄衣,来支持净选盟所提倡的我国选举制度8大改革诉求。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对外出售“我爱干净”T衫,已让民众一起配合向国阵政府传达人民也要选委会改变的讯息。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与数名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表示该T衫是在724日行动党信托局支部所举办的宴会正式出现,当时只是提供给予演讲者,理事以及工作人员。由于事后反应热烈,所有200件印制t衫就短时售完,甚至连他在面子书里马六甲和雪州的朋友也要求购买。

他形容此现象显示霹雳州人民,虽然没有近距离感受到709聚会热度,但还有如此反应和支持。印证我国的民主意识已经跨前一大步,来届大选改朝换代肯定不是没有根据的事实。

他表示此T衫出售价是15令吉,如果需要邮寄方式只需多加6令吉快邮服务。任何有意购买或支持者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或他代助理黄锡贤01653823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