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几乎看不见马华和民政代表在霹雳州议会旁听



图:黄文标(右一)与A西华(右二)及支部理事进行对话。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昨日刚完毕的5天的霹雳州议会,没有来自马华和民政的国阵国州选区协调员来进行旁听,来关心州议会课题进度。这显示他们没有做足功课来代表人民。

黄文标是与行动党文冬区州议员A西华出席主持行动党新支部会议后,表示除了看见两位马华市议员和政治助理以外,没有看见其他领袖在州议会来成为观察员。这情况与民联相比简直有天渊之别。不论是国会还是州议会民联的地方领袖和政治助理,都会积极参与并了解立法机构里的课题,然后进行研究来改善情况。

他指308后当国阵失去州政权11月期间,马华和其它国阵的领袖简直销声匿迹。但是经过夺权方式后,骑劫民联的选区拨款来才出现在人群当中。所以人民必需看清楚这些有好处才来出现,又不关心立法机构的进度的国阵未来候选人,在来届大选以选票来制止这种政治人物来代表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