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确保428静坐能够超越709竞选盟2.0记录,最后成为压倒国阵一股力量。


图:黄文标(4)与行动党德彬丁宜黄衫军成员宣传428静坐时,也同时指出怡保均和园大树没有修剪的民生问题

社青团全国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呼吁年轻人善用网络力量,激励把网络世界染黄来支持竞选盟3.0428静坐。同时也努力带动那些对政治一知半解或冷感者出席有关静坐,以确保此静坐能够超越709竞选盟2.0记录,和最后成为压倒国阵一股力量。

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黄衫军,在选区均和园出席宣传竞选盟3.0活动时。表示国阵如果不是杯弓蛇影,为何害怕竞选盟静坐 抗议?如果选举公平了,国阵赢了也觉得光彩。所以根本不必借用吉隆坡市议会48小时封锁现场,驱逐占据独立广场的学生,以及滥用国阵成员旗下的媒体来抹黑 此静坐活动。

也谴责那些靠国阵的养分生存的亲国阵非政府组织,主观的预测428会带给他们生意影响。但是他们没有想到静坐是和平的表达方式,而是国阵刻意把局势紧张 化。依据竞选盟2.0的现象,万人涌入市区反而带来商机,例如饮食业,酒店业和公共交通生意大大提升。甚至现在连印刷衣服,传单和报纸销售量也因此增加 了。所以商家根本无需恐惧,甚至应该开门营业。

他表示目前国阵领袖纷纷展示对竞选盟3.0的敌意,所以他提醒出席者记得把手提电话电池和记忆体充足以面与同伴失去联络。也携带照相机,录影机,平面电脑和智能手机来拍下当局的不当举动,并把图片和影片上传网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