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新年贺词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形容这次我国迎合2013农历新年除了送旧迎新以外,也是人民当家做主,实现两线制和改朝换代的一年。并呼吁华裔随时准备回家团圆两次,以及与各民族积极响应和乐观看待此时刻的到来。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执政者是国家和人民的信托人。但是之独立加上马来西亚的成立以后,国阵透过政府部门和政经文教向人民进行思维上灌输主人而非信托人地位。这种政府就是国阵,国阵就是主人的文化大部分被308以后几乎被压倒。毕竟国阵还是保住中央政权和多数的州属,所以此文化还是蔓延,而且现在以直接或简介方式来派钱甚至大抛银弹请PSY来讨取年轻人的欢心,来延续主人或家长要人民“听话”的主导权。
这是实现两线制的最好时机。因为只有信托人才能实现民意政府。回望去年当人民对环保,教育等,选举不公课题在国阵的主人方式政府不能获得解决,反而被冠上反政府的高帽,甚至还启动亲政府的公开或地下组织来对发动者进行威胁。所以实现两线制并改朝换代,才是最实际的方式。不然国阵接下来的5年,国阵将会以人民支持他们来合理化一切违背民意的政策。
国家有暴君是可怕的事,但是暴君是愚民选出来的,那更为恐怖和怪自己。在我国如果选出一个我们认识的魔鬼,而不给于不熟悉的天使机会。期待我国年度中文之字的“改”变,等于是期待铁树开花。所以要远离魔鬼,就要走近天使。要成为一等公民,而非变成愚民,所以这次的农历新年就是除旧迎新的就好机会。最后他恭贺各界新年净步,改朝换代,换象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