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怡保新市长人选一定要重视民生课题


图:黄文标(右)正观察市政厅铺路承包商在太平园的工作进度 。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政厅疏于管理好他选区太平园公共设备,敦促霹雳州政府必须要选出重视民生问题的新市长来取代即将退休的拿督罗西迪市长。而该市长同时也要全面地改革现有处理民生投诉的方式和效率。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的他,表示怡保市政厅没有在月长会议公布门牌税增加0.5% ,最后是被媒体加民众一同揭发该涨价已对该地方政府带来负面的印象。所以市政厅不应该只是对提早缴纳门牌税的人士送礼物,而是要更实际的方式按时在管辖的范围自动自发进行任务。

对于太平园课题,他表示本身和助理经常为当地居民和商家配合,针对申请安装新街灯,铺路,沟渠破裂,空地长满树林等问题向市政厅投诉。当中部分获得解决,只是对于新街灯还没有安置,酒店保留地的地主还不除去杂草树木的工作进度是让他感到不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