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2014年元旦贺词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马来西亚在2014年的起步,随着国阵政府策略性地大选后,在短暂时刻逐步调涨燃油,白糖,电费,过路费,门牌税等收费,加上公布2015年开始消费税和令吉继续疲弱。以这些负面因素2014年将会是外来投资者,商家和人民经济上充满严峻挑战的一年。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的他, 表示虽然2014是大马旅游年,本应该是让人民以喜悦和希望的心情来迎合外来的旅客。但是万物因为了合约上注明能够涨价,或所谓为了人民健康以及省下开支来换发展的种种牵强理由。此涨价阴影不但冲淡了普罗大众的正能量,同时也吓坏国内的投资和营业风气。

对于505大选成绩,首先他要感激人民鼎力善用手中选票来支持民联。而且还首次创下总得票率超越国阵,和在霹雳州达到54% 的成绩。由于我国的大选制度有弱点,所以才会出现选票上不受欢迎的国阵继续执政中央和霹雳州政府。导致民联无法为人民贯彻取消大道收费,免费教育,降低燃油电费价格,和霹雳州无法实现新村以及重组村永久地契等惠民政策。最后必须吞下国阵送给大家“2014年涨价味道”的蛋糕。

虽然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2013年最后时刻公布11撙节措施,试图散播开源节流的种子。黄文标形容此亡羊补牢举动,不但无法减低铺天盖地的通膨民怨,而且也没有展现其政治意愿。这可以从能够影响国家政策的巫统大会的内容,除了针对民联进行开炮,向人民进行政治报复各种演说,或要求得到更多政府工程以外。根本没有针对政策不公,种族主义,贪污的要点来把我国带入正确轨道。他揶揄就算撙节措施从11项提升到100项,明年后年都会继续在国家稽查师报告看见浪费庞大公款的例子。原因就是巫统以及成员到现在都不明白人民要的是什么?


他强调行动党以及民联成员在2014年将会更努力和创新方式善用人民的委托来造福人民。更会配合民众一起监督国阵政府,同时也提升民联的机制自我提升和减低弱点,以准备未来能当个好中央和霹雳州政府。虽然2014国阵以不靓丽的方式起跑,但是他祝贺和希望各阶层人士在这充满挑战的新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利,世界和平和环境受保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