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国阵在败北的人选,只重视当官但却不见人影,连派日历也省起来。

图:黄文标(站者右2)与他团队正派发赛马月历给大和园巴刹里的公众。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国阵在大选后输掉的国州议席,完全处于放弃选民的冬眠状态,甚至连简单的派发服务日历都没有。就此可以显示国阵是抱着大选前夕才来见人民的态度。

他是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团队在怡保大和园巴刹派发本身印制的日历后,表示这是他自从2008年还没当选为人民代议士,已经是连续7年派发有印上本身资料,和政府部门联络电话的赛马月历,给选民方便直接针对问题联络相关部门来解决问题。

随着505大选以超过大半年,但是许多国阵大选前才来活跃的领袖,特别是败北的选区。不但没有处理民生课题,日历也不派,而且还叫选民不要向他们投诉问题。原因是大选是既然已选民联,所以现在要民联服务。他形容国阵这种超现实,对选民憎恨,以及如马华只重视如何拿回当初说过成绩不好就不要村长,市议员,州行政议员以及入阁当正副部长竞选诺言。这一切,人民是被人民看得一清二楚。


他表示民联在霹雳州虽然当不成政府,但是在中选的区已经设立好完善的服务中心和团队来为选区和在国州议会里为民效劳。而在输去的选区也尽快的设立研究团来如何改善情况并设定目标在未来确保能够胜利,所以人民不必担心或同情国阵败了会影响没人处理民生课题。虽然民联不能号称自己是完美,但是还是全力以赴与时并进地提升机制来造福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