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黄文标在选区里的马来甘榜派送书包给贫民子弟

图:黄文标(右2)与李传孝(右1)与接受书包文具的贫民和民联领袖一起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与伊斯兰党怡保东区委员,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一起,在马来甘榜派送自己赞助的书包和文具给数十户贫民的孩子,以减轻目前国家面对严重通货膨胀的问题。

黄文标表示此活动已经成为他在巫裔区的年度活动,现在加上伊党成员的配合,可说是有帮助行动党走向马来甘榜的努力。加上派发书包和文具的活动获得居民的相应,可现实行动党逐渐获得巫裔的欢迎,唯有一些还受到巫统或亲该党如土权组织印象的居民,行动党将会继续前进来开发政治市场。

对于目前通货膨胀问题,他要提醒国阵领袖不必在做贼喊贼,来成立什么研究队来针对此事。在政府提高燃油价格,电费,大道费等等以后,就试图以一部分人没有受影响的假象来逃避责任。而事实当人民特别是厂家是赤裸裸的通膨受害者后,一切的源头都来自国阵政府为了照顾朋党盈利。最后拿人民和商家来开刀,还以奸商罪名嫁祸给商家以外,同时还刻意把课题变成种族问题,这是人民不能接受国阵管理国家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