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农历新年贺词

图:黄文标个人照片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这2014马年驾临的贺词,首先要祝贺各行各界,特别是华裔同胞马年行好运,国泰民安,身体健康。并希望农历新年的开始,能够催化华裔的正面动力,然后与其他民族一起来面对国家面对通货膨胀,治安败坏,宗教种族等负面课题的各种挑战。

这新的一年,他希望行动党,公正党以及伊斯兰党308大选后组成的人民联盟,或简称民联。经过6年的光阴,能够继续壮大,然后回馈人民经两届大选的支持。虽然民联在政坛6年不断逐渐成长的道路不平坦,更比起国阵呆过57年相对论,可以形容民联善用我国小孩只达到幼儿园的时段,就已经远远超越已经是退休年龄的政绩。

在这网络世界的方便,国民教育程度以及人民对政治的要求有所提升是。他表示政坛上所谓的蜜月期几乎可以说是被淘汰的形容词,就以大选前人民要求各政营能够提出利国利民的政治大选宣言可以证明这一点。只是在我国,在不公平和过时的大选结构,以及大部分媒体被限制甚至出现扭曲报道。无论民联已经提出比国阵更有说服力的利民政策,或以民联执政州属政绩,甚至总选票超越国阵。还是必需忍痛难以接受无法迈向布城以及重夺霹雳州,到目前还需面对国阵执政乏力而产生各种如通膨,治安,宗教种族的副作用。

以目前的局势加上不明朗的未来,他指出行动党以及民联成员正需要人民的继续支持来走下去。在我国如果光靠以往的期待,精神支持,在社交网络或市面上发发牢骚,没有实际的参与政治,是无法改变目前大家正承受的纳闷。没有政治力量,在政经文教,“政”字为先的例子,可以写明我国政治是能够注定经济,文化,教育甚至体育,爱好以及所有领域的命运。所以他鼓励人民最低限度也要关心政治,也不要把政治当游戏喜欢就来,不喜欢就罢的方式。这样才能确保国民拥有政治成熟健康成长的道路,直接影响国家的发展。

他呼吁人民乘这春节的到来的延长假期, 在邮政局和选举委员会公共假期完毕后,能够踊跃去登记成为合格选民。对于已经更新大马卡地址的选民,就要去同样地点来更新选区地点,因为选区是不会根据大马卡地址自动更新。这才会确保未来大选投票率的成长。


最后除了祝福以外,他也希望使用本身交通回乡的游子,要检查好交通工具性能,小心驾驶回家合团圆。各政府部门也一定要确保公共设备如道路,街灯等设备处于完善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