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霹雳州水务局所委任的承包商,必须确保住宅,商业或工业区进行更换旧水管工程的手工符合素质

 
图:黄文标(右)在鸣新花园Regat Canton路进行水管更换工程课题,与当地居民对话。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霹雳州水务局所委任的承包商,必须确保住宅,商业或工业区进行更换旧水管工程的手工符合素质。以免因素质问题,导致漏水被逼重新挖路的浪费。
他是重新回到当初接到鸣新花园因最近霹雳州水务局承包商,进行更换旧水管留手尾的投诉。过后通知水务局进行维修驳接不好而漏水的问题回现场观察情况,并表示还满意大部分故障已修好。但是他希望以后任何地方进行更换水管,水务局首先必须要通知居民正确的治水时间表,然后要确保承包商的工作素质。
黄文标对于工程完毕后出现的漏水或路面没有重新铺好等问题,该部也要马上进行维修以外,也应该严厉警告甚至处罚不负责任的承包商。加上完工后进行监督的观察员,一定要按照实况来鉴定工程水准,不能够让有问题的工程还能让承包商领工程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