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大马内长要警察监督产品价格,沦为2014年世界新闻笑话。

图:黄文标(站者右2)与他团队正派发新年佳节恩物和赛马月历给公众。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针对内政部长阿莫扎希表示警方将协助监督必需品物价,尤其是批发市场和商店的食品价格。此举动不但为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投不信任票以外,而且还把警察的职责严重扭曲,成为2014年世界新闻笑话。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今日在选区派发农历新年恩物和日历给选民时,表示几年前国阵中央政府也曾经建议老师帮助警方打击罪案课题,也被外界批评到没有实现。此举动显示内长似乎没有在历史上学习。而且在我国罪案还频密发生在人民,游客,外来投资者甚至外劳身上。还要警察监督产品价格,这简直是愚公移山的下策。

他形容在国外治安良好的国家,也没有要求他们的警队负责监督产品价格,更不会建议某领域的专长人士来管理不擅长的事务。可是内长的“高见”,就会让人感觉未来我国可能出现渔夫去耕田,医生当罗里司机等扭头不对马嘴的现象。


他在此提醒国阵领袖,要承认本身执政后的政策带来通货膨胀,而非画蛇添足来实行一些让我国在世界上蒙羞的小举动。那些505大选时被国阵蒙骗的支持者,必需要对大家所承受的通膨压力来反省一下。通膨不能只能以一个大马援助金来解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