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怡保市区沟渠问题一箩箩





1:黄文标(右二)正聆听当地商家张先生投诉市政厅没有处理沟渠里的垃圾。
2:沟渠堆满垃圾的情况。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怡保市区频密出现卫生和结构问题,批评怡保市政厅收了市民已涨价的门牌税,以及很勤劳赚取所开的泊车传票,但没有相对般以良好服务甚至回馈市民。

他今日与助理前往市区内,处理胡先路投诉有关沟渠堆满垃圾和滋长蚊虫问题。后表示该区商家告诉他市政厅不但没有按时或监督市区的沟渠导致沟渠阻塞,雨后沟渠水流入店内,而且竟敢派卫生官员来检查蚊虫,最后被指责后落荒而逃。

他表示虽然垃圾是不负责任的人把废物乱丢而形成,市政厅可以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抓垃圾虫,但是不可以不处理沟渠的情况,如果结构有损坏问题更要尽快修复。加上现在是大马旅游年,难道市政厅要让游客拍照让人分享这是我国的文化景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