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巫统领袖容许党员目无法纪,民政党身为同僚有责任承担责任。


图:倪可汉(左起),黄文标,安顺行动党地方领袖林建松走入霸级市场向公众进行拜票活动,并活动积极的反应。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针对民政党顾问,呼吁安顺选民不要把巫统党员目无法纪光天化日下大闹槟州议会大厦,行动党总部和关丹行动党办事处的行为而不投国阵,是不负责任的态度。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是与霹雳州行动党顾问倪可汉在安顺霸级市场进行拜票活动,后表示行动党面对巫统党员的流氓态度和恐吓,警方高层态度不认真,以及首相等部长级巫统领袖纵容的情况。民政党应该维护国家法制精神,谴责巫统所干下的反面教材。而非为了安顺补选的胜利,来逃避责任。

他建议民政党全国主席兼安顺国会补选国阵候选人马袖强,如果认为巫统继续为他倒米又无法控制巫统,应该宣布退出此补选来让巫统承担后果。不然就要永远在国阵处于被排挤,不能争气的窘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