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行动党呼吁执法部门严厉监督怡保壁画破坏分子行踪。



1:黄文标(左2)以及行动党成员,一起谴责被涂鸦破坏的行为。
2:黄文标(左)以及怡保当地市民呼吁当局拿出诚意保护市区的壁画。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修罗街和谦街店铺后巷的壁画被破坏分子涂鸦后,除了谴责此破坏艺术的恶作剧以外,也呼吁执法机构如警方以及怡保市政厅需要加分努力制止这些歪风继续蔓延。

他今天是与行动党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行动党甲巴央团队成员廖瑞安,和黄汉龙一起前往该地点了解情况后,表示怡保目前除了美食吸引游客以外,壁画也成了游客的地标,但是如今破坏分子在凌晨时段进行涂鸦,甚至还能在店铺楼上进行,可以显示干案的嫌疑不止一人而且携带楼梯。所以他已经联络怡保警区主任沈镇强以及相关治安队,希望能够减低壁画再被破坏,或能把逮捕到嫌疑人物就更好。

他同时也建议怡保市政厅能够像多年前再店铺后巷安装路灯,以减低罪案的风险同时也让当地商家以及居民无需在昏暗的情况行动。而且这些壁画也为怡保增添了新气象,有关当局应该拿出诚意来维护此艺术所带来的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