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怡保市政厅需要多关注店铺后巷的卫生环境。


图:黄文标(中)以及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成员,谴责装修承包商加上不负责任乱丢垃圾的人士,以及怡保市政厅没有按时处理垃圾问题,导致他服务中心整条后巷堆满垃圾。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店铺后巷有了艺术街坊的发展潜能,怡保市政厅应该借此新气象努力关注,清理,并改善店铺后巷的卫生环境。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的他今天与他选区团队,处理在他服务中心后巷所面对的工业垃圾问题后,谴责装修承包商加上不负责任乱丢垃圾的人士,以及怡保市政厅没有按时处理垃圾问题,导致他服务中心整条后巷堆满垃圾。并表示怡保市政厅以老套的作业模式来处理现今社会的固体废料问题,加上不负责人士不爱环境卫生的心态,肯定是无法符合需求来改善情况。


他敦促怡保市政厅必须要重组该地方政府所设定区域范围,然后确保拥有足够的清理工人,仪器和配备,加上承包商交足有素质的工作,有效率的处理投诉,以及公平与长时段对付乱丢垃圾人士和工业废料建筑承包商等等。这样才能确保怡保区域包含店铺后巷能拥有健康的卫生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