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行动党德彬丁宜与兵如港区,联合在大和园巴刹拜年派发柑和月历

图:行动党在大和园巴刹拜年,获得小贩们的欢迎。左一起,魏嘉薇,庄端政,黄文标和小贩们。

行动党德彬丁宜联合兵如港区, 团队形势在怡保大和园巴刹拜年,派发柑和月历给予小贩与民众。并希望巴刹的生意兴隆,民众事事顺利,市政厅能长期好好管理好巴刹的设备和卫生。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以及兵如港区州议员李存孝3位特别助理庄端政,胡华彬和魏嘉薇在节目完毕后,表示大和园巴刹是属于两个州选区的边界。在他与李存孝加上两人的团队频密监督怡保市议会的运作后,巴刹的情况比以往国阵代议士的时代提升了很多,小贩与代议士的互动更加频密。

他表示行动党虽然在霹雳州还是处于反对党的身份,都可以有效率地管理好选区。他相信如果未来能够在来届大选,能够被人民再次委托赢取州政府执政权,不但是巴刹的范围能够提升,人民与商界更可以获得正面的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