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黄文标建议市政厅处理树木课题作业模式应该是“先知先觉”。



图:黄文标正在观察选区内学校被暴风雨破坏的天花板。

上星期六傍晚,在怡保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导致学校瓦片和石膏板受损,商店广告牌被吹走,以及很多树木倒下。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处理好风灾所遗留下的问题,同时也敦促教育部应用紧急拨款来为学校进行修复工作。

黄文标是与政治秘书黄涵威一起巡查星期六暴风雨所导致的破坏程度后,表示市政厅,消防部以及民防部在此事虽然有尽力完成工作,但是由于涉及的地点范围广泛,使到效率也相对降低。幸好民间团体如自愿消防队和治安队的从旁全力协助,恐怕问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解决。所以他除了要感谢此无名英雄的汗马功劳以外,也敦促各政府应对天灾或人祸的机制,在设备以及人力的能力是应该随着时间和地方发展逐步提升。

对于几间在他选区的学校被暴风雨殃及,他表示这些学校既然是政府管理的,教育部就要确保师生们能够在安全环境下活动,有基本责任来承担这笔维修费。就算校方董事局和家教协会因为要速快地解决问题预先付款,教育部也应该全额补贴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