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行动党为江沙国会议席补选直到补选日举办一系列群众大会。

图:行动党霹雳州领袖们全力协助江沙补选候选人阿莫达米兹教授(中戴帽者)

民主行动党即将在江沙国会议席补选,上午到晚间会进行一系列的咖啡桌论坛和群众大会。希望当地居民和支持者,可以在霹雳州行动党面子书D A P Perak Facebook获得最新讯息,后前来参与这些补选活动。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在行动党江沙补选行动室进行协调工作后,表示这次可能是十三届大选后最后的补选机会,所以此补选成绩即将影响未来的低十四届全国方向。加上希盟在财力,人力,以及宣传管道特别是电视媒介处于劣势,所以必需走入群众的传统模式来传达最新国家动态,和抵挡政敌的污蔑。他希望江沙选民能够发挥一人传十,十人传百的方式,在得知希盟的任何节目后,可以鼓励身旁的亲朋戚友,特别是外州工作的游子,除了支持希盟的节目,更重要是投票当日要出席支持诚信党的候选人。

他表示以下就是明天的补选节目,

8 June 2016(Wed)
8am
Kuala Kangsar Pasar New Eastern kopitiam
江沙巴杀新东区茶室

9.30am
Taiping Road Pusat Makanan Wen Chang
江沙太平路文昌美食中心

2pm
Jalan Dato Sagor Tastety Corner
美味园饮食中心

Ceramah @ Kuala Kangsar
Date : 8 June 2016 (Wednesday)
Time : 7.30pm
Venue : Taman Emas黄金花园
Speakers:
Nizar
Termizi
Paul Yong Choo Kiong
Sivakumar
Anthony Loke
Nga Kor Ming
Rafizi Ram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