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行动党呼吁双补选选民和支持者协助希盟,以耳目监督和举报补选当天是否出现违例。


图:张哲敏(左一起),黄文标,郑国霖,李存孝和党要,呼吁选民多多支持诚信党,这有帮助来届全国大选改朝换代的可能性。

民主行动党呼吁双补选的选民和支持者,能够在星期六投票日协助希盟,以耳目监督投票中心内外是否出现违例事件,一旦发现可以尽快通知投票中心执勤的希盟代表,或向警方投报来避免舞弊情况发生。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兼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今日与李存孝州议员,郑国霖州议员,倪可敏政治秘书张哲敏和党要们在行动党江沙补选行动室进行策划活动后,表示如果在投票中心外目睹任何可疑的舞弊,拥有手机者可以把情况清楚拍照和摄录下来当作证据。

他也针对马华与民阵在此双补选,指责对方不单与种族主义的巫统并肩作战,甚至还抹黑开明的诚信党是极端分子。所以华裔选民这次补选需要帮忙希盟成员的诚信党,要维持505的支持程度,如果可以还可以提高。这样是有帮助来届全国大选改朝换代的可能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