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霹雳州行动党指马汉顺利用马六甲4人退党事件来博取低级个人宣传,并吩咐对方先顾好自己的党不要多管闲事。

图:黄文标(左7),杨祖强(左6)和郑福基(左9)出席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新春聚餐后一起合照 。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马汉顺在出席马华节目时,利用马六甲行动党退党事件,来映射霹雳州行动党也有内部人士向他投诉不满。他揶揄马氏就是没有政绩对外发表和炫耀,所以才以这种低级个人宣传,并建议对方先顾好自己的党。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是与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和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一同出席他选区行动党新春聚会后,表示如果马汉顺要学人爆料提升个人声誉,就应该拿出真数据和资料来证明自己是否“有料到”。但遗憾对方不单没有点出要表达的内容,身为马华州主席和行政议员竟然以耳语这种八卦形式来传达讯息,实在是历来最没有水准的马华州级领袖。

他表示霹雳州行动党领导层都是以党选方式而形成,任何选择无论是来自团队,个人或不同意见都是以民主投票模式选出。而且霹雳州行动党领导层已经是两届都是原任阵容整齐,如果选票有出现显著的选择改变肯定也会出现更换领袖,所以马汉顺的州主席的位子是被马华中央委任的,他十分理解对方对这方面的认知有不明白的缺点。他表示如果拿马华的内乱各种从支会,区会,州级到中央比比皆是的经典党史,行动党只可以说本身是隔岸观火和使用对方的反面教材来教导刚入党新一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