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黄文标呼吁小部分不负责任的民众和商家,发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精神别乱丢垃圾。

图:黄文标(右)与金宝园居民呼吁民众发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精神,别把不要的东西,丢在别人的地方。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对于选区经常频密出现非法垃圾堆,除了敦促怡保市政厅能够清理和进行执法行动捉拿垃圾虫,也呼吁小部分不负责任的民众和商家,不要自私为了本身环境干净而把垃圾乱丢。

黄文标今天是巡视选区时遇见金宝园选民,投诉该住宅区的主要道路Jalan Leong Kim Seng旁已出现蛮久的垃圾堆。这些垃圾多数是外来者携带,偷偷摸摸地把垃圾丢了就迅速离开,而近期还有进行饮食业者把剩余食物残渣丢在这里,导致问题更严重。他答应当地居民将会把问题向怡保市政厅进行投诉,希望当局会迅速处理。

他表示这些垃圾堆,沟渠被垃圾阻塞等乱丢垃圾问题,是个人道德和卫生文化修养的毛病,加上贪图方便和地方政府无法有效率地清理,所以导致这些问题就算投诉多次后获得解决,也可以一瞬间问题就重新出现。所以这方面要减少问题,官方和民众双方就必需配合,而对于不合作的人士,就必须要获得合理的惩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