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17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指伊斯兰策略研究所2年前的成立,是国阵有规划地贯彻我国是伊斯兰国和逐渐去除世俗主义。

图:黄文标(中)和政治秘书黄涵威(右)和行动党德彬丁宜团员李志兴指责马华民政和其它除了巫统的成员,对伊斯兰策略研究所的成立和动机又出现哑口症逃避责任。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指伊斯兰策略研究所(IKSIM)两年前的成立,并且又一向来长期支持355法案的首相署部长加米基尔出任主席,而该研究所出版的“尊重伊斯兰作为国家宗教的议程是印证国阵有规划的贯彻我国是伊斯兰国,并且朝向逐渐去除世俗主义。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与政治秘书黄涵威和本身团队成员李志兴,发文告表示当纳吉成为首相以后,开始阶段是主导一个马来西亚精神讨好全民,但是自从505第十三届全国大选之后,就以华裔选民是国阵失败的借口的华人海啸言论,就开始为了守住本身巫统基本盘并向伊斯兰党示好,所以一个马来西亚言论几乎销声匿迹,此招牌现在可以正式下架。

黄文标表示该策略研究所的宣传册子列出的10项有关伊斯兰地位的错误观念,都是以伊斯兰的主管角度来衡量,动机是强化国内伊斯兰元素。而此部门是由人民纳税钱来运作,为何身为执政党老二的“重要股东”之一的马华和民政,甚至东马一直强调捍卫主权的州属也不理会这些研究所的成立和其存在动机?

他表示我国独立以来,国内的风气,文化和团结都是处于健康,连著名马来艺人P南里的每部电影情节都是充满世俗风味。但是自从513事件以后国阵领导的国家体制出现严重的种族区分,在国家贯彻种族主义的政策,加上以宗教名义配合。国家的发展方向直到目前状况,已经是处于严重被宗教保守思维,种族,人多欺少的阶段,从前不敏感的事务现在样样都是敏感神经线的感触器。

他指责巫统以外的国阵成员为了执政好处所以对巫统每样事务都“青菜”妥协。就反过来指责行动党是罪人,试问对方国家方向是由执政党带动还是反对党倡导?如现在人民的纳税钱现在被巫统领导的国阵,拿来养伊斯兰策略研究所这种反过来对付非回教徒捍卫世俗国政府机制,身为国阵其它成员要如何解释?就算道歉,不入阁或辞官,问题的根源是没有被解决。所以国阵在来届大选必需面对“罪恶账”来面对人民的裁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