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宽频免费提升服务只限家庭用户 黄文标抨击纳吉无法兑现诺言



(图):黄文标(左)和张哲敏(右)抨击纳吉信口开河,无法兑现所有宽频用户免费提升双倍网速的诺言。

(图二):纳吉去年在国会宣布今年1月起所有固定宽频用户将能够以同样的价钱享有双倍的网速。

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去年在国会提呈2017年财政预算案时指出从2017年起将把宽频网速免费提升双倍。

霹雳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纳吉的宣布和马电讯公司的网速提升计划有出入。根据马电讯所宣布的“惊喜感谢你”(Thank You Surprise)网速提升计划,只有家庭宽频用户才可以享有这项免费网速提升,而商业用户则无法享有这项免费网速提升服务。

黄文标抨击纳吉在财案信口开河,无法兑现所有宽频用户免费提升双倍网速的诺言。他指出商业宽频用户无法享有这项免费提升服务是不公平的。在相同的宽频网速配套下,商业用户必须比家庭用户付出更高的价格,理应获得免费提升网速服务。

黄文标今日和行动党州宣传局主任张哲敏到马电讯服务柜台了解马电讯的免费提升双倍网速后发表文告如是指出。

张哲敏说商业用户无法免费提升双倍网速也直接影响到消费者。许多在餐厅里安装宽频服务的餐饮业者无法获得免费网速提升服务,导致到该餐厅的消费者必须使用网速较慢的网络。

张氏表示根据马电讯职员的解释,家庭用户必须到马电讯的官方网站(www.tm.com.my/thankyousurprise)输入名字、大马卡账号、住家电话号码、手机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以查询本身是否符合免费提升网速计划。

张哲敏说,与其劳烦顾客上网填写资料,接受提升网速服务,马电讯应该自动提升所有顾客宽频网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