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9

巫统伊党联合是以法西斯主义先来为指定人民进行洗脑,然后瞄准来届大选来赢取政权。


图:黄文标(左5)派发州政府年老往生者家庭辅助金给家属后进行合照。

民主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巫统伊党打着团结巫裔的目标正式联合,这就是以法西斯主义先为指定人民进行洗脑,然后瞄准来接大选来赢取政权。

也是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副秘书的他,是在他服务中心派发年老往生者家庭辅助金给家属后,表示巫统和伊党极致国家民族主义的政治运动,强调民族复兴、强人主导国家政治、国家专权集中于一党专政,以及以异教徒来分化国民是完全符合法西斯主义的治国理念。

黄文标形容巫伊配绝对是民主世俗社会的癌症源头,他们说本身是代表某族群和宗教的代言人,但是实际上是为了本事在政治掌权期间捞取横财。以前首相纳吉被搜出的身外物,伊党领袖撒谎和不承认拥有能力以外的奢侈身外物,这可以鉴定他们是滥用宗教族群的招牌,拿行动党来恐吓巫裔来进行政治行骗。

他也呼吁人民给新政府支持,拒绝巫伊和亲他们的组织,同时国家要不分朝野废除种族和宗教背景的政党。国家朝野如果继续保持谁比较回教化还是长久标签非巫裔是威胁论,是走向分裂的局面。



No comments: